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5班举行团日活动

作者:李响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21:44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响)2023年3月15日16时15分,化学化工学院2105班团支部在至善楼211教室举行了以“牢记殷殷嘱托,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化工院2105班团支书陈伊睿主持,2015班全体同学参与。在会议期间,陈伊睿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雷锋精神,同时将雷锋精神与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相结合,使每一位同学都更加深刻的理解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进一步激发了每一位同学对雷锋精神和新时代的热情,从而努力成为一名当代优秀青年。

此次活动让当代大学生体会到了个人的价值所在,进一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事业与发展做贡献,体现了2105班同学们的活力、有力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并体现了“新青年的价值观”的核心思想。

一审 邹慧媚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5班举行入党推优班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4班举行班委会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