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5班举行入党推优班会

作者:李响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9日 21: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响)3月16日10时50分,化学化工学院2105班同学在至善楼103教室举行入党推优班会。此次班会由2105班班长佘茂林主持,2105班全体同学参与,共有两位候选同学参与投票竞选并发表演讲。

秉持着全心全意忠党爱党的精神,两位同学均对自身思想进行了剖析,表明了个人对党忠实的信念,以及怀揣的投身于党的伟大事业的崇高理想,同时总结了自己在大学生涯中付出过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演讲结束后由2105班全体同学进行投票,最终选出能够发展为党员的优秀成员。

此次班会的目的在于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差额投票,为党组织选出优秀发展对象。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也鼓舞了全班同学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与热情。

一审 谭恒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举行七彩花球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5班举行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