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举行七彩花球活动

作者:谭杰文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9日 21:25浏览次数:

(通讯员 谭杰文)3月18日下午2时至5时,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魅力民俗,快乐周末”之七彩花球活动在岳龙社区会议室举行。

此次活动由绘心民俗社理事长杨依然主持,参与人员有绘心民俗社的六位理事会成员、十九位绘心民俗社会员与岳龙社区小朋友。到达社区后,副理事长谭杰文负责材料分发,并交代安全事项。理事陈湘元和理事邱渝杰负责指导七彩花球的制作。理事曾小龙负责维持现场秩序。活动开始后,会员以一对一或一对多的形式与社区小朋友共同进行七彩花球的制作,小朋友积极配合,踊跃参与,制作出各式各样的七彩花球。在活动最后,会员和小朋友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利用了会员的空闲时间,充实了会员的文化生活。在丰富课外生活的同时,会员和小朋友也体验到利用生活中常见的物品制作精美艺术品的乐趣。会员们深入社区,与小朋友共同创造快乐,展现了新时代年轻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雷锋精神。

一审 谭恒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6班举行推优入党会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5班举行入党推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