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举办第310期快乐周末谈

作者:赵圣麒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6日 22:29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圣麒)3月25日上午9点,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于至善楼117教室开展第310期快乐周末谈。此次快乐周末谈的特邀嘉宾为2207班班导师刘思洁老师。

活动伊始,刘思洁询问同学们对考研升学的问题,为如何备考和考试的要点及注意事项为同学们解答了许多疑惑。同时给同学们分享了读研的生活和做实验的经验。此外,刘思洁跟同学们交流了如何与同学,舍友相处的问题。如果能好好相处是最好的,不论外界怎样影响,保持自己的初心,要做好自己的事。在最后,刘思洁提醒同学们做实验是一件严肃,庄严的事情,一定要端正自己的态度。

此次快乐周末谈旨在让老师与学生有面对面的交流并让老师解答学生们学习和生活中的疑问。

一审 谭恒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开展春季培训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女生节手工DIY发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