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开展春季培训会

作者:黄佳敏 邓星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6日 22:33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佳敏 邓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的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推动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和工作部署,化工院第45届学生会于3月24日中午在学院210教室举办春季培训会。化工院团委书记张婧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化工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邀请指导老师张婧讲话。张婧老师指出学生会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一是要加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站在讲政治高度上开展工作,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担起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学生会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在学习方面起表率作用。同时张婧老师也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锤炼高尚的品质,老老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第二部分,由学生会主席邓星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邓星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向学生会成员阐述了二十大报告中的若干重要新表述、新论断,并重点讲解了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针对广大青年的讲话内涵,帮助成员们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家应做好接过时代重任的准备,砥砺前行,奋发进取。

通过此次春季培训会,化工院学生会成员进一步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明晰了学生会成员职能安排和工作部署。化工院学生会会将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与实践,推动化工院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不断展现化工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一审 谭恒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1班举办女生节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举办第310期快乐周末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