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1班举办女生节活动

作者:杨聪玲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6日 22:37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聪玲)2023年3月24日19时,化学化工学院2101班团支部在嗨度轰趴馆举办女生节活动。此次活动由班长袁丞庆负责,2101班全体学生参加。

为了庆祝女生节活动,缓解同学们的压力,举行了此次娱乐活动。首先负责人员帮忙布置现场,然后同学们根据个人喜好参加各种娱乐项目,此次活动有很多娱乐项目,有各种各样的棋类区,颇受欢迎的唱歌区,安静的观影区。班级成员之间互相聊天,彼此了解。此次活动为班里每一个人准备了一块有自己名字的专属小蛋糕,最后,全体同学拍了大合照。

通过此次举行的活动,同学们之间增进了相互的了解,拉近了整个集体的感情,增强了2101班全体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一审 谭恒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线上微党课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开展春季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