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06班女生节活动主题班会

作者:宋雨濛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21:59浏览次数:

2006班同学参加班会并了解班会内容

组织委员宋雨濛宣布班会主题

(通讯员 宋雨濛)3月27日9时,化工院2006班团支部在化工院218举办了“2006班女生节主题班会”活动。此次活动由组织委员宋雨濛主持,2006班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27日9时,宋雨濛在确定到场人数之后,进行了零食发放环节,并宣布了女生节活动班会主题。之后女生们进行抽奖活动,分别抽出一、二、三等奖,并由此获得了相对应的礼物。抽奖完毕后,宋雨濛组织大家各自组队进行喜欢的游戏,包括狼人杀、飞行棋、扑克牌等游戏。游戏结束后,邀请请李正艳、苏伍铭、唐徐婧、严晋等同学发表了活动感想和建议。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使同学们感受到了班级活动的乐趣和意义,同时还联系了同学们的感情,使大家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加深。

一审 袁盛巍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团委青创部举办精勤讲堂之“春风化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又一园棋社举行“棋乐融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