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青创部举办精勤讲堂之“春风化雨”

作者:孙怡琳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22:03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孙怡琳)3月27日中午12点30分,为了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师范技能大赛并解决对师范技能大赛的疑问,化工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部在化学化工学院117教室举办了精勤讲堂之“春风化雨”的活动,此次活动由王萌萌主讲,20级、21级、22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堂开始,王萌萌先简单阐述了自己的竞赛经历并介绍了相应的比赛,讲堂过程中,王萌萌详述比赛的具体流程,包括:抽取课题、断网备课、抽取即兴问答题目、回答并进行片段教学,也分享了比赛的经验,同学们在此过程中认真听讲,讲堂的尾声,王萌萌结合自身已经就业的经历,提醒大家要做好保研、考研和就业的选择,这督促了同学们尽早为日后做打算。

通过此次精勤讲堂之“春风化雨”的活动,同学们对师范技能大赛和日后的道路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同时,此次活动也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参赛的信心。

一审 袁盛巍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又一园棋社团支部举行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06班女生节活动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