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又一园棋社团支部举行团日活动

作者:黄子立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22:06浏览次数:

又一园棋社开展团日活动

理事王明明宣讲PPT

(通讯员 黄子立)3月26日14时,化学化工学院又一园棋社团支部举行“赓续雷锋精神,争做进步青年”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又一园棋社理事王明明主持,又一园棋社副理事长郭振宇及全体理事参与。

活动开始,王明明以演示文稿讲解的方式,向理事们介绍雷锋同志的生平,讲述雷锋同志的人生经历和先进事迹,理事们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并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实践充分证明,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顺应了社会进步的时代潮流,彰显了我们党的先进本色。雷锋是一位优秀的共产主义战士,有着高尚的品德和严以律己的作风,雷锋精神是为共产主义无私奉献的精神,是一座永远矗立在大学生心中的丰碑。

此次团日活动让理事会成员认识到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一审 袁盛巍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与社会协会举行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团委青创部举办精勤讲堂之“春风化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