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与社会协会举行团日活动

作者:常欢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22:10浏览次数:

常欢主持团日活动

常欢解释雷锋精神的含义

(通讯员 常欢)3月25日14点,化学与社会协会于至善楼116举行以“赓续雷锋精神,争做进步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化学与社会协会理事常欢以讲解演示文稿的方式主持此次团日活动。常欢分别从“走近雷锋”、“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在身边”、“学习雷锋精神”四个部分向社团成员们介绍此次团日活动的内容,并强调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的必要性。常欢还邀请参加团日活动的社团成员发表自己的见解,各位成员积极分享传承雷锋精神的方法,表达对雷锋前辈的尊重和崇敬,更加坚定自身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理想和信念。

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社团成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社团成员能够更加深刻地认识雷锋精神的价值和意义以及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性。

一审 袁盛巍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举办制作手工灯笼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又一园棋社团支部举行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