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社会实践 >> 正文

“湖南•大学绿色创客联盟—湖南师范大学绿色创客俱乐部”成立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教务办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13:00浏览次数:

(通讯员 谭伟玲 程浩然)2019年11月19日下午,“湖南·大学绿色创客联盟-湖南师范大学绿色创客俱乐部”成立大会在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举行。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梁志武,湖南·大学绿色创客联盟负责人李文生、罗伟平,湖南铭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炳煌出席,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谭亮,化工系主任廉世勋等2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由化工系副主任赵海红主持。

谭亮教授代表学院对梁志武教授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当今时代教育热词“创客”强调了创新创业在高等教育中的重要性,并表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与联盟成员单位一起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人才。

会上,梁志武教授代表“湖南·大学绿色创客联盟”为“湖南师范大学绿色创客俱乐部”挂牌,并作“本科教育质量工程与双万计划”主题报告,他从“六卓越一拔尖”的核心任务、战略部署、系统设计分别展开阐述,着重介绍了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精神和实施情况。李文生副教授从创建背景、主要框架、创新特色、辐射推广、实践效果等多个方面对“湖南·大学绿色创客联盟”的架构与绿色创客培养实践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上一条:化工院举行三下乡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4级化学专业实习安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