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师范生教学素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0年11月19日 00:53浏览次数:

(通讯员熊士荣)化学化工学院2007级化学专业学生在副院长肖小明、化学系主任曾跃等人的关心下,由熊士荣、耿淑玲、李跃春、谢祥林几位教师具体的组织和指导,喜获《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素质大赛》一等奖8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12名。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具备1120日赴重庆西南大学参加决赛的资格。

我院在大赛的参加人数、获奖人数和获奖成绩均为全国第一,我院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熊士荣等人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扩大了我院在全国师范院校的影响和地位。更重要的是通过参与这种国家级的教学素质大赛,对化学教师职前的教育教学能力的提高,鼓励化学专业师范生热爱教师职业,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化学教学素质均具有显著的作用。


上一条:湖南师大化工学院创新教育结硕果 就业率百分之百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