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刘仲华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10:55浏览次数:

3月5日,中共第二十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刘仲华一行来我院调研。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沈又红,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人事处处长黄小兵,研究生院院长郑贤章,教务处处长钟毅平等陪同调研。座谈会由肖新祥主持。

院长杨荣华从学院简介、近三年学院工作回顾、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及学院未来发展等方面汇报学院情况。

刘仲华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作,对学院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化学化工学院有潜力,有技术,在未来发展中,一要合理配置资源,建立资源共享平台,优化人才、科研资源配置,充分发挥资源价值,提升科研效率;二要健全人才体系,创新人才评价体系,用竞争激励机制提升人才的科研热情,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培育高层次科研成果,充分借助校友、校外资源,把提高科研成果数量向提升科研成果质量转变,以高质量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

各职能部们领导认真听取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与学院教职员工亲切交流探讨,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学科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一审 王言平

二审 李 佳

三审 梁艳芳

上一条:我院召开行政人员工作述职考评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