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行政人员工作述职考评会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7日 10:56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我院召开行政工作人员2023年度工作述职考评会,院长杨荣华,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出席会议。副院长宋春红主持会议。

各位老师对自己一年的工作进行述职,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杨荣华对各位老师的述职逐一点评,肯定了大家一年的工作。他表示,行政工作非常辛苦,行政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和潜力,进一步服务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基础建设,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谭东波作总结发言,他对行政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用理论和业务知识武装头脑;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待人接物要细致周到;三是要学用结合,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一审 王言平

二审 李 佳

三审 梁艳芳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以“人间三月天,女人绽芬芳”为主题的“庆三八,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刘仲华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