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杨荣华院长为2020级研究生作专题讲座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1:13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杨荣华教授为2020级研究生作题为《院长第一课——如何度过研究生时代》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研究生办韩跃老师主持。

杨荣华向新生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祝贺,他希望同学们把自身发展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他从多个角度分析讲解了研究生阶段学习、工作、生活的特点,着重传授了文献查阅、研究选题、实验设计与落实、论文写作等方面的方法,并就如何提升科研能力与成果表达能力等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做人第一、为学第二,主动学习,诚信科研。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享受工作、享受生活、享受科研,心怀梦想,不惧挑战,勇攀学术高峰,为人类进步、社会发展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危险化学品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