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工院举行主席团换届选举面试

作者:钟姝婧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21:24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9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四会主席团换届选举面试在化工院微c工作室举行。团委副书记罗艳、19级辅导员屈杜炜、20级辅导员欧阳唯一和四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共有5位候选人参加面试。

候选人通过抽签决定面试顺序,依次进行个人竞选演讲。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候选人讲述了参与此次竞选的理由和自身的优势,并提出自己对未来团学组织建设的构想。屈杜炜和主席团对候选人进行提问。对未来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难题,候选人表达了自己的分析思路和解决办法。

随后,罗艳提出了主席团应具备的素质“四不怕”,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被批评不怕被误会。她认为作为四会的领导者,需要加强团学组织之间的沟通联系,提升自我的学习和工作水平,带动四会成员的全面发展。同时,她认为,主席团成员也要处理好寝室同学和班级同学之间的关系,不能脱离群众基础,虚心接受同学和老师的批评指导,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要主动找老师沟通。

此次选举面试为接下来的四会活动打下了基础,也让候选人对四会的工作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第七十五期教师教学思享会活动预告

下一条:化工院开展第二学士学位迎新报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