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工院开展第二学士学位迎新报到工作

作者:钟姝婧 徐青惠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21:17浏览次数:

(通讯员 钟姝婧 徐青惠)10月11日上午,为有序开展第二学士学位的迎新报到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院大厅设立迎新站点,20级辅导员欧阳唯一和化工院志愿者参与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副院长谭东波和副书记罗艳到场视察指导。

在完成体温检测和消毒之后,志愿者协助新生上交相关材料,完成登记注册并领取校园卡。欧阳唯一向新生介绍了学院概况,解答他们疑惑,并安排志愿者带领新生前往宿舍。上午10点30分,学院副院长谭东波和副书记罗艳来到迎新点,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具体了解每位新生的状况后,谭东波询问了他们对未来的规划,鼓励支持新生挑战自我,在科研探索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据悉,我院是湖南师范大学首批三个获得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资格的学院之一,招生过程严格遵循《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和《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等有关要求。为我院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化工院举行主席团换届选举面试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浏阳一中实习队实习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