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化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教务办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09:32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思)2020年12月19日上午,我院化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化学楼召开。

莅临本次会议的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有:广西师范大学化学与药学院院长沈星灿教授、中山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朱芳教授、厦门大学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林敏教授、南京大学谌东中教授、中南大学叶红齐教授。会议特邀专家为湖南省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秘书长、湖南大学郭栋才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秦建新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于风江、副院长谭东波、我校化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谭亮、副主任胡瑞祥、李承志、相关实验课程负责人、专职实验技术人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教务处副处长秦建新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与会的各位委员、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建设成果、实验室和实验教学基本情况。随后,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和专家合影留念,现场考察了我校化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会议第二阶段,中心主任谭亮教授作示范中心2019-2020年度工作报告。与会委员和专家审议了该报告,肯定了两年来示范中心在人才培养、安全建设、社会服务、示范辐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看法和意见,建议示范中心加大投入,加强建设,凝炼特色,整理完善资料,做好迎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估的准备。

此次会议对我校化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湖南教育电视台对我校外籍教授苏曼、苏文进行采访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长沙校友会联谊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