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化工院举办2017级化学专业教育实习汇报课竞赛

作者:周储言 龚欣欣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22:36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储言 龚欣欣)2021年1月8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至善楼208教室举办了2017级化学专业教育实习汇报课竞赛。此次比赛由师大附中高级教师谢如良老师、基础教育中心高级教师肖荣老师、校督导曾跃教授、教学副院长谭亮教授和李志强教授担任评委。出席的嘉宾有化学系主任梁云老师、教务办许华岚老师和王彦丹老师。2017级共11名同学代表实习队参加此次竞赛。

竞赛开始,11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片段教学展示。每位选手都全心投入,利用多媒体课件与板书相结合的方式对自己所选的课题进行教学展示,在传授知识的同时展现了个人的教学魅力。5位评委当场对选手的展示进行打分,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选手们展示结束后,谢如良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提出了教学方面的建议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梁云宣读参赛选手获奖名单。最后,谭亮对此次竞赛进行总结,并宣布竞赛结束。

此次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此次竞赛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巩固专业知识,提高师范素养。2017级和2018级化学专业全体同学两百余人参加了观摩。

编辑 郑雅琴

上一条:宋建新教授课题组最新研究成果在《德国应用化学》发表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湖南师范大学第109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