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陈志霞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22:34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志霞)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3月24日化学化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赴长沙市五福村开展踏春郊游。放松身心,感受自然。工会主席余丽萍,副主席李兰,党委副书记罗艳一同前往。

上午8点30分,全体女教职工在学院集合,学院院长杨荣华教授,副院长谭东波老师为女教师纷纷送上节日的祝福。经过一段时间的车程,到达五福村峰汇普农庄。在农庄内,女老师们徜徉在春日暖阳和田间花海当中,大家互道节日祝福,欣赏春日美景,在农庄自然闲适的风景中合影留恋。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感受大自然,欣赏风景,放松身心,从工作和家庭事务的繁忙中享受生活,调整自我,以更好的的状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当中。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广东凯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来院访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学史明理”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