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广东凯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来院访问

作者:马元鸿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7:03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广东凯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兼凯普学院院长赵松元一行人来院访问。

我院副院长谭亮、副院长宋建新、副书记罗艳热情接待了来访代表,赵松元对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随后就如何加强产学研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会上,双方一致认为公司与我院在学生实习就业、奖学金设立、联合培养硕博士生、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前沿课题的联合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与前景。

广东凯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屈群峰、湖南省区经理徐未未,我院院长助理马元鸿教授出席了交流会。

赵松元顾问系我校中文系81级校友,韩山师范学院文学院原院长,中国古代文学专业教授。凯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核酸分子诊断产品研发者和供应商,专注于分子诊断试剂、分子诊断配套仪器等核酸诊断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相关服务。

上一条:化工院师生拜访林立炟、武广贞两位老党员

下一条:化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