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工院举办2020-2021年度团学组织述职大会

作者:郑雅琴 罗兰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1日 15:54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郑雅琴 罗兰)2021年4月9日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院报告厅举办2020-2021年度团学组织述职大会。学院院党委副书记罗艳老师,19级辅导员屈杜炜老师,院团委书记欧阳唯一老师、17级辅导员付玉丽老师、18级辅导员谢云霞老师出席此次述职大会。

此次会议由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主办,院团学组织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院主要学生干部和普通学生代表担任民主评议代表。民主评议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根据评分细则从德、能、勤、绩、学五项对各学生干部进行考察。

会议伊始,罗艳致开场辞,她首先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同学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此次述职大会不仅仅是一次汇报展示也是一次提升自我互相交流的机会,不仅可以和同学们交流学习,而且可以向老师寻求帮助。她指出在这一年中,学院的规范管理建设、宿舍建设等方面都有提升,这些都离不开所有学生干部的努力和付出。她还对大家提出了三种作用、四种意识和五种能力,学生工作者不论在学习还是在工作上都要有表率作用,遇事不推诿,遇难不回避,不断完善自身,才能在未来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欧阳佳奇、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吕汶梅、王培峰、院青年传媒中心主任欧韬、院学社管主席苏文韬分别从个人情况、工作回顾以及展望未来三个方面对近一年来的工作向大家作出了汇报。

欧阳唯一作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五位述职干部在这一年中做出的努力并深深感谢各位成员,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希望各部门能汲取精华,剔除糟粕,不断改进,以期待有更大的收获与突破。她希望每位同学不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上都能找到自己努力奋斗的方向和信念,然后坚定信念,激励着自己向目标不懈努力。

此次述职大会,是一个新的起点,学生干部们要以此不断地鞭策和鼓励自己,全力以赴,奋力前行。

校团学组织的监察员以及各年级的民主评议代表两百余人出席此次述职大会。

编辑 郑雅琴

上一条:化学工程教研室举行青年教师跨学科课程思政案例研讨

下一条:化工院师生拜访林立炟、武广贞两位老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