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领导赴军训现场看望慰问2022级新生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15:18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健清)情系军训场,关怀暖人心。9月27日上午,院长杨荣华、党委书记谭东波、党委副书记段婷和学工办辅导员一行7人来到二里半校区田径场看望慰问正在军训的2022级新生及教官们。

学院领导观看了新生军训队列演练,详细了解军训各项训练科目、训练进度以及同学们的身体、生活等相关情况。训练场上,全体新生英姿飒爽、精神抖擞,闻令而动。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新生军训期间的表现。勉励同学们继续刻苦训练、努力拼搏,在接下来的军歌比赛和军训汇演中展现化院学子的风采,争创佳绩。最后,全体新生齐唱《歌唱祖国》,用嘹亮的歌声感谢学院领导给予的关心和问候。

一审:杨辛

二审:唐健清

三审:段婷

上一条:我院开展消防安全讲座及消防演练

下一条:校学工部部长向发意为我院学子主讲 “大学第一课”——《解读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