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会议

作者:行政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4日 08:11浏览次数:

2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达嘉维康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谭东波主持。

谭亮副院长对2022年学院教学成果、教师专业技术能力提升以及专业认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新的一年任务艰巨,希望各位老师迎难而上,争创良好成绩。

宋建新副院长就学院2022年科研成绩进行总结,就2023年科研规划进行了讲解。他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课题、人才项目,大力推动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

宋春红副院长传达了新学期学校的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文明办公室”创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老师们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杨荣华院长总结了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肯定了学院在科研、教学、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进展,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学院目前发展势头良好的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奋斗,争取学院各项工作的更大进步。

谭东波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院教职工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紧跟时代,戮力前行;三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会议开始前,谭东波介绍了2022年学院部分新进教师。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一审:王言平

二审:李 佳

三审:宋春红

上一条:“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湖南省新时代基础教育名师培养计划落户我院化学学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