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行政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10:05浏览次数:


2月14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杨震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分别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中国科学院院士、湖南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基础医学与肿瘤研究所所长、化学化工学院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谭蔚泓主持。

杨震介绍了2022年我校取得的成绩以及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情况,最后希望各位委员会专家能够继续支持助力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杨荣华做化学化工学院工作报告,介绍了过去两年来学院工作回顾和新形势下的教师队伍建设两方面内容,并对未来发展进行展望。

与会专家对学院高端人才引进、基础教育发展、教研团队整合、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提出多项战略性建议。

一审:王言平

二审:李 佳

三审:宋春红

上一条:我院举办湖南省金海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

下一条:“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