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领导欢送我院学子参军入伍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4日 10:23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邹慧媚)戎装赴军营,热血铸军魂。3月3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励德楼举行。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长彭露,化学化工学院等4个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此次欢送仪式,热烈欢送刘涵等4位师大学子奔赴军营建功立业。

我院2022级化工与制药专业刘涵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春季征兵活动中主动报名参军入伍。欢送仪式上,领导老师们为即将入伍的同学佩戴大红花和印有“参军光荣”的红色绶带,并赠予纪念品。段婷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即将参军报国的刘涵表示祝贺和慰问,希望他能遵守纪律、认真服役、加强学习,争做“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四有”军人,预祝他获取佳绩,成为学院和家人心中的骄傲。

刘涵对领导老师们给予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承诺一定会铭记“仁爱精勤”的校训,在军营中发扬师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努力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强国强军伟业中。2022级辅导员谢云霞告诉记者:“刘涵同学的姐姐是一位现役军人,深受姐姐的影响,他入学后就立志参军报国,如今实现了自己的军营梦。”

仪式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后,领导老师们帮助入伍的同学整理好行囊,送新兵入营集训。

一审:唐健清

二审:谢云霞

三审:段 婷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庆“三八”节暨春游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