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省新时代基础教育名师(化学)培养计划师生见面会在化学化工学院举行

作者:行政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1:35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湖南省新时代基础教育名师(化学)培养计划师生见面会在化学化工学院206会议室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尹笃林,肖小明,谭亮三位教授作为理论导师,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家万人计划获得者肖鹏飞,湖南省教科院基础教育研究所副所长邹海龙两位中学正高级教师作为实践导师与永州市宁远县第一中学卢基敏,怀化市第一中学彭中菊两位学员参加本次见面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副院长宋春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谭亮主持。

谭东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各位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他从师资、平台、专业学位等方面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学院承担名师培养基地项目,将严格按照教育厅“双名计划”的要求,助推学员早日成长,进而推动整个区域的化学名师队伍建设。各理论导师和实践导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培养计划,各学员也就未来三年的打算和需求进行了阐述。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导师与学员的相互了解,为下一步培养计划的实施指明了方向。

同天上午,培养对象卢基敏和彭中菊分别以“核心素养视域下的教学设计与案例实施”和“让学生因为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如何进行班级管理”为题为我院本科生作讲座。

据悉,5月17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名校长培养计划(2022—2025)、湖南省新时代基础教育名师培养计划(2023—2025)湖南师范大学培养基地启动仪式,我院聘请的实践导师长沙市长郡中学校长翁光龙参加仪式,学员长沙市长郡中学副校长肖斌武作为湖南省新时代基础教育名师培养计划学员代表发言。

一审:王言平

二审:李 佳

三审:宋春红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学增智强本领”专题学习

下一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