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羊城奖学金”初评结果公示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10:53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羊城校友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的指导下,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学院2021年“羊城校友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学生递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和评审,现对初评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3月7--2022311日。

李亚雄、庞钧、万子祎、王建华、吴承锋、徐伟伟、徐媛媛、赵文广、周隆晋、罗明玉、江鹏、王永林、张进勇

公示期间如果对学院初评结果有异议,可向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提出复议(办公室电话0731-88872618,联系人:韩老师),学院评委会将及时研究并予以答复。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管理和教辅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接受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招生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