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浩青班 >> 正文

浩青班之声(1):2018级浩青班出席全国新材料产业大会催化与化工新材料论坛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2:52浏览次数:

(通讯员段祖铭)11月14日下午,在学院的组织和徐琼班导师的带领下,18级浩青班全体同学前往第二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暨2019长沙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开展研学活动!

此次同学们参加的是催化与化工新材料分论坛,此次论坛由我校尹笃林教授主持。同学们在听取王玉忠院士关于新型聚酯的合成与应用,林民教授关于催化氧化新材料空心钛硅分子筛开发与应用,蔡小平教授关于高性能碳纤维工业生产与应用,易春旺教授关于几内酰胺基共聚酰胺的绿色制备等报告后,获益良多。

在会后,同学们一起交流此次研学活动的收获。最后浩青班同学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浩青班之声(2):2018级浩青班举行第二次文献研读汇报

下一条:化工院18级浩青班开展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