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红网:用心教育 将爱传递——湖南师大在校学生送教下乡

作者:崔碧雪--yyz来源:红网岳阳经开区分站 作者: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1日 10:29浏览次数: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1706团支部一行13人在金凤桥管理处分水垅小学举行暑期义务支教开班仪式。

为期十五天的活动,课程以语、数、英基础学科趣味教学为主,辅以励志型课题,并适当添加开阔视野的趣味化学等。

红网时刻岳阳经开区8月1日讯近日,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1706团支部一行13人在金凤桥管理处分水垅小学举行暑期义务支教开班仪式,开启了为期15天的“秉承‘仁爱精勤’,实行‘爱心接力’,宣讲‘生态文明’”的主题活动。

支教团队的负责人陈宇星,是岳阳本地人,今年暑假回到家乡,给孩子们带来“福利”。此次支教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在与分水垅小学取得联系,得到场地支持后,委托校方帮忙宣传,得到了众多学生家庭的回应,转眼间“招生”就已超标,这群大哥哥大姐姐般的老师们得到了孩子们的一致拥护。

据悉,为期十五天的活动,课程以语、数、英基础学科趣味教学为主,辅以励志型课题,并适当添加开阔视野的趣味化学等。在为孩子们带去基础知识的同时,有效激发了兴趣,传达了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坚韧不拔的人生信念。分水垅社区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给这群将假期献给教育的青年才子们送去了关怀和问候。

教育行业有“五心”之说,即爱心、恒心、细心、耐心、责任心,愿这群大哥哥大姐姐般的老师们怀揣五心之美,收获快乐暑假,和童真的孩童们共写美妙故事,在青春的道路上留下一笔珍贵的财富。

上一条:红网:湖南师大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创新教育结硕果

下一条:红网:湖南师大学子见义勇为抢救落水老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