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观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 示范微党课实况直播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09:50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我院党委在206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实况直播,院领导杨荣华、于风江、谭东波、罗艳、宋春红出席直播会场,与师生共同观看微党课。

此次微党课,让师生们学习了舍生忘死、众志成城的英雄事迹,让师生们看到了无数平凡凝结而成的伟大,使师生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99年风风雨雨,99年励精图治,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学院组织本次活动,不仅共同庆祝了党的生日,同时也感受到了“红色防护墙”的来之不易,师生们纷纷表示应以此次疫情为契机,在国际比较中深切理解中国特色,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中修炼“仁心仁术”,党群同心,携手抗击疫情。

我院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师生集中观看了本次微党课直播,学院的其他师生在家中或实验室等地观看了微党课。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直播

下一条: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