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直播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09:44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网络、手机等不同方式收看、收听仪式直播,重温抗战历史,学习抗战精神。

上午9时,院长杨荣华、院党委书记于风江等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在化学楼22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仪式直播,并对纪念大会主要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会议由于风江主持。

观看直播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做中心发言。宋建新表示,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不要枉费美好的时光,不要辜负党和人民的培养,要自强不息、激流勇进;要顽强拼搏、刻苦钻研;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于风江以“把抗战精神转化为实现双一流学科的强大动力”为主题,做中心发言。他表示,我们要怀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用“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战胜无声的疫情,依靠“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汇聚学院发展建设的磅礴力量,坚持“百折不饶、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实现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

通过此次收看直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大家表示,要学习革命前辈不怕苦累,乐于奉献、视死如归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负韶华,用自己的不懈努力为祖国的富强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行《改革开放40年》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观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 示范微党课实况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