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张婧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6:40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行政党支部书记王言平主持会议。

王言平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的工作提示》,“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组织党员上台讲“微党课”、观看党员教育片以及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等。院党委书记谭东波指出,要将“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与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内容形式,提高组织生活吸引力和实效性。

随后,王言平对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化学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一审:张 婧

二审:王言平

三审:梁艳芳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为本科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