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党委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0:36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东波主持。

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毛丽秋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与高校实际相结合作了解读。她认为,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必须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服务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整体设计,着力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加快推进高水平学院建设。

重点实验室专职副主任周子虬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的重要论述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他将生活实践与理论学习牢牢结合,对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资本的作用进行了深刻感悟。他表示,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动摇,充分发挥资本的积极作用,顺应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我国经济向形态更高级、分工更优化、结构更合理的阶段演进提供坚实保障。

谭东波作总结发言。他要求,要全面把握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持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大局意识、拓展长远目光;要灵活创新,充分发挥资本的积极作用,不断推进学院发展进程。

一审:李阳芷

二审:梁艳芳

三审:谭东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刻苦学习 报效祖国 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