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1日 17:27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达嘉维康报告厅召开,学院40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同志、组织部干部文敏同志到会指导。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段婷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袁道香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

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笃行奋楫踏新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对上一届学院党委工作从九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并对未来五年的党委工作做出安排:一是不忘初心,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实效;二是目标导向,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人才兴院,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四是完善机制,推进科学研究水平提升。

专职组织员梁艳芳同志作党费收支情况报告,副院长宋春红同志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换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段婷宣读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参会人员逐一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办法等。

副院长宋建新同志宣读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投票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总监票人杨亚辉同志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

经差额选举,谭东波、段婷、杨荣华、毛丽秋、宋建新、谭亮、宋春红、梁艳芳、谭蓉等9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院长杨荣华同志致闭幕词。他表示,此次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学院立足新起点、实现新发展的一次重要大会。他指出,每一位当选的党委委员,要树立光荣的使命感和崇高的责任感,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要自觉接受全体师生和党员干部的监督,带领全院师生,努力完成大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将学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具有理工教融合特色和实现产学研结合的创新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合影留念,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进行了分工。

一审:李阳芷

二审:梁艳芳

三审:谭东波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开讲“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