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开讲“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作者: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5日 11:22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在化学楼达嘉维康报告厅楼为全院教职工上了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谭东波以“牢记‘三个务必’奋进宏伟目标”为题,为大家讲解关于“三个务必”的重要内涵、重大历史意义,和内在关系,动员全体教职工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谱写伟大事业绚丽华章。

他指出,三个务必”深刻体现了我们党时刻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重大考验的高度警醒。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有效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不断夺取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新胜利。

全院教职工参与本次党课学习。

一审:李阳芷

二审:梁艳芳

三审:谭东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