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评会

作者:党委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1:12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评会,院党委书记谭东波、院党委副书记段婷、专职组织员梁艳芳出席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把各自2022年度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向党委作了汇报。与会院领导对各个支部工作亮点及不足逐一点评,并明确了2023年党委对党建工作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校党委工作部署,紧扣学院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狠抓责任担当,凝聚发展合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各支部书记还就自己在支部工作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思考和建议,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坚强、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为着力提升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各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会议强调,要入脑入心学理论,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要继续发扬团结奋斗、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切实承担起支部工作的重任,为推动学院工作、服务全体党员作出更大的贡献。

一审:李阳芷

二审:梁艳芳

三审:谭东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开讲“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争做新时代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