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争做新时代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委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14:15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宇轩)3月16日下午,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加深广大党员和团员对于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争做新时代的雷锋,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副书记段婷、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梁艳芳,师生党员代表和团员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参观人员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实物及讲解员慷慨激昂的讲解,缅怀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他的高尚品德及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重要意义。随后,大家还参观了雷锋故居,进一步感怀雷锋同志的成长足迹。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重要性,感悟到了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对于当代青年的启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和需要努力的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承雷锋助人为乐、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精神品质,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一审:李阳芷

二审:梁艳芳

三审:谭东波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评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