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15:04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东波主持。

副院长宋春红从多个角度出发,探讨如何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高校答卷。她提出,一要坚持党管人才,确保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尽力打造一支潜力突出的青年人才队伍,大力培养时代新人,大力培养基础研究人才;三要立足解决综合性复杂难题的需要,积极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更多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专职组织员梁艳芳以“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为题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她表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发挥主力军作用,研究制定加强基础研究人才全链条培养支持工作方案,选择一批数理化生“好苗子”,在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等不同阶段接续给予系列支持政策。

谭东波作总结发言。他结合学院实际,就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强调三点: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全方位培养人才;三是要持续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保持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良好势头。

一审:李阳芷

二审:梁艳芳

三审:谭东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争做新时代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