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座谈会

作者: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4月30日 10:28浏览次数:

近日,行政党支部在206会议室组织召开行政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座谈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王言平领学了《化学化工学院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全体支部党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着重就学院本科生的学风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基层党支部建设三个方面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展开积极讨论。

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强调,行政党支部成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切实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开始前,谭东波以《“窑洞对”的启示》为主题,副院长宋春红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主题分别讲授了微党课。谭东波从“窑洞对”的故事入手,强调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必须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惕厉自省、慎终如始。宋春红则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强调要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真抓实干、破解难题,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一审:张 婧

二审:王言平

三审:梁艳芳

上一条:我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