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学习会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3日 14:49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开展中心组“以学铸魂践忠诚”理论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东波主持。

全体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

谭东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自人民,来自学习和实践”为题,从三个方面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一是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守正创新;二是站稳人民立场,打造“幸福党建”;三是以抓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党委副书记段婷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题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她表示,通过学习,一是更加全面系统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更加坚定筑牢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情怀;三是提升了用好科学的观点方法的自觉。

周子虬以“筑牢理论、作风、实践之基”为题分享学习心得。他表示,要着眼筑牢政治之基,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

谭东波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专题学习立足于“学”,着眼于“用”,学用结合,务求实效。他强调,我们要用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用理想信念践行“为民之心”,永葆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要用理想信念坚定“行动之力”,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追求。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