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斩获“铁甲战车”项目比赛全校第三名

作者:院工会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09:53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健康运动理念,活跃校园文化,不断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结拼博的凝聚力、向心力,校工会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12月4日在湖南师范大学田径场进行。

在余丽萍主席、李阳芷以及田晒校等工会委员的组织下,全院教职工积极报名,最终包括副院长宋春红,梁云、喻宁亚、汪萍老师以及新进教师杨星、刘固寰等近三十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尹鹏、张伟等老师更是全家出动为我院加油助威。

上午八时三十分,参加运动会的人员以学院为单位,整齐地排列在田径场中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致词,王辉副校长宣布开幕。运动员简单热身后,比赛正式进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龙行天下、铁甲战车、趣味投篮和智勇闯关”四个团体项目。冬日里的暖阳瞬间点燃了教职工的热情,田径场上运动员全身心投入,你追我赶,竞争激烈,场边教职工们相谈甚欢,气氛热烈,加油呐喊声响切云霄。

虽然我院参赛教职工赛前并没有经过系统地训练,但是赛场上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精神,圆满地完成了所有比赛项目。我院最终在“铁甲战车”项目的比拼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赛后我院教师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我院教师的凝聚力,为新进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

据悉,共三十家二级单位的六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修订工作量计算与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下一条:校工会杜汉文调研化学化工院建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