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修订工作量计算与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作者:院工会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2日 09:23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明波)2021年12月9日13:30,化学化工学院在117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就工作量计算与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修订方案投票表决。学院院长杨荣华、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谭东波主持。

会前,院工会先后组织并召开了教授和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多方听取、收集老师们对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修改意见,在此基础上,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形成了初步修改意见。

会上,教职工们对修改意见进行了充分讨论,部分教职工发表了意见与建议;副院长宋建新、工会主席余丽萍等相关负责人对修改意见进行了说明,对老师们的不解之处做了耐心、详细的解释。最后与会教职工投票并通过了对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部分修订。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第八届教代会第十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斩获“铁甲战车”项目比赛全校第三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