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第八届教代会第十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作者:周明波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14:53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明波)我校第八届教代会第十代表团由化学化工学院和工程与设计学院的代表组成。2022年1月6日上午9点,代表们在化学楼206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审议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及学校“十四五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会议由代表团团长、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主持。

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和学科领域,就规划文本结构与表述、重要建设改革任务、发展指标等畅所欲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规划》对学校发展基础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分析全面深入,提出的总体战略符合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发展实际,提出的主要任务与举措紧密结合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全力建设“创新师大、特色师大、开放师大、智慧师大、幸福师大”的发展目标。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既具有挑战性,又具有可实施性,能够有力支撑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代表们表示,将在《规划》的指导下,扎实工作、携手奋进,将学校这个共同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杨荣华、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李仲阳、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丽萍等代表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开展 “美丽携手,与您同行”庆国际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修订工作量计算与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