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开展 “美丽携手,与您同行”庆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党委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08:16浏览次数:

(化学化工学院周明波供稿)为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经学院工会研究决定于3月8日组织全体女教职工赴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踏春郊游活动。

上午8点30分,全体女教职工在学院门口集合,学院领导及教职工为女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并合影留念。党委书记谭东波、工会主席余丽萍以及全体女教职工一同乘车前往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

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气氛活跃,到达黑麋峰潇湘天池水库,欣赏春和日丽的湖景。随后大家徒步登山,畅游佛字石、禅茶园、天文气象塔、黑麋峰古刹,顺利登顶。游玩中大家互道节日祝福,徜徉在春日暖阳和山间花海,沐浴春风,在自然闲适的美景中合影留恋。前往黑麋峰星空茶园就餐后,女教职工们兴趣盎然地漫步茶园。在体育拓展活动中,老师们积极挑战自我,在彩虹滑道、高空滑索、行走钢索等项目展现靓丽的身影。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放松身心,调整自我,感受自然之美,一扫平日工作的疲惫,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当中。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工会“教职工小家”建成

下一条:第八届教代会第十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