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工会“教职工小家”建成

作者:周明波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08:25浏览次数:

11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工会“教职工小家”建成揭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及学院工会主席余丽萍为“教职工小家”揭牌。校工会副主席杨格花、邓宏霞、杜汉文,校工会组织宣传部部长谢俊,以及学院副书记段婷,副院长宋春红、谭蓉,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专职副主任周子虬等出席揭牌仪式。

余英对学院一直以来积极参与校工会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对“教职工小家”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她指出,“教职工小家”是一项凝聚了心血的工程,是多方面努力、积极配合的成果。她希望学院工会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努力把学院“教职工小家”打造成校级乃至省级的优秀品牌。

谭东波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校工会给予的亲切关怀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教职工小家”是学院教职工期盼多年并在今天终于办成了的一件大事、好事、实实在在的事。他希望“教职工小家”充分发挥它应有的作用,成为全院师生温馨的家园。

随后,学院举行了乒乓球与跳绳挑战赛。经过激烈比拼,王勇民老师、许华岚老师分获男子、女子乒乓球冠军;张伟老师、邓文芳老师分获男子、女子跳绳冠军。共40余名教职工参与到比赛中,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一审:周明波

二审:余丽萍 梁艳芳

三审:谭东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开展 “美丽携手,与您同行”庆国际妇女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