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周明波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2日 11:56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三点,化学化工学院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了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以及院长杨荣华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梁云教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杨荣华代表学院班子,从聚焦专业建设、提升培养质量;加强科学研究、推动成果转化及社会服务;充实师资力量、提升队伍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坚持党的政治统领;强化管理服务、为教学科研保驾护航等五个方面向代表们全面汇报了2022年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指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和不足,阐述了2023年的工作要点。

工会主席余丽萍教授回顾了2022年工会开展的系列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学校工会以及学院领导班子的支持下终于建成了学院“教职工小家”,办成了多年想办而没办成的好事。

副院长宋春红对学院各项经费的来源以及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阳芷老师对教代会会议提案提交情况以及工会财务工作进行了汇报。

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报告。

谭东波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为学院发展辛勤付出的各位代表及全院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一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全院上下与全校教职员工一道,克服了许多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逆风奋进、破浪前行,成功实现了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他代表学院党委作了三点强调: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确保政治方向正确;二要紧密团结依靠群众,聚力推动事业发展;三要切实加强民主管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教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一审:周明波

二审:余丽萍

三审:谭东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部门工会开展“园艺·乐活”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工会“教职工小家”建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