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安全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安全工作例行检查

作者:行政办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7日 15:58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于风江、副院长谭东波带队对全院开展了安全工作例行检查。于风江强调,假期临近,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强管理,排查隐患,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确保师生过个平安年。

检查小组依次检查了各本科实验室、科研实验室、研究生自习室,确保各室安全无患。每到一处,检查小组都向师生强调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假期临近,离开实验室切记关闭水电门窗。此次检查中,违规使用取暖器的现象较多,检查小组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没收了违规电器,并多次强调实验室、自习室内不可使用大功率取暖器等违规电器。

罗艳、王勇民、李兰等相关人员随同参加此次检查。

上一条:学院开展危险化学品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实验室安全及大型仪器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