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关工委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隆重举行离退休教师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党委办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13:05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学院230报告厅隆重举行离退休教师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谭东波、党委副书记罗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专职副主任宋春红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易理国老师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通过电话详细询问了全院离退休教师的近期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邀请他们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来学院参加离退休教师座谈会暨纪念章颁发仪式。

座谈会开始,谭东波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专业和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党团建设及管理服务七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十三五以来的工作情况。宋春红就学院十四五规划中基础研究、应用研究、获奖目标、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及社会服务八个方面征求离退休教师意见。他们代表学院党委,衷心感谢离退休教师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并对大家致以诚挚的祝福。

颁发仪式上,宋春红宣读全院15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谭东波、罗艳及宋春红庄重地将纪念章颁发给现场到会的9位老同志,并为老党员佩戴在胸前。与会人员向全院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们看着金光闪闪的纪念章,纷纷表示感恩党中央,感恩学校、学院党委,今后将把对党的感恩之心、热爱之情转化为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前进洪流,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

谭东波、罗艳代表学院党委上门给宋许涛同志颁发纪念章,同时带去了学院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对因在外地不能参加仪式的5位同志,经征求个人意见,由指定人员带回。

全院50余名离退休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暨纪念章颁发仪式。

上一条:化工院在2021年全省高校“读懂中国”活动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化工院举办第274期快乐周末谈“追溯建党初心,践行青年使命”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