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关工委 >> 正文

2021年度化工院关工委工作喜获佳绩

作者:邓星 钟懿嘉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20:54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邓星 钟懿嘉)2021年度,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工作获得多项荣誉。

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在2021年度“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在2021年度湖南师范大学“创新关工委工作”活动立项总结评比中被评为优秀项目。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校关工委以“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创新关工委工作,校关工委考评出12个优秀项目,13个合格项目。化工院关工委以《聚焦十四五规划庆贺建党100周年之“坐拥麓山·心怀天下”系列活动》参加活动,并被评为优秀项目。

同时,化工院关工委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采访百位老党员”主题征文活动中,由刘湘和宗霞同学撰写,屈杜炜和何国萍老师指导,记述我院百岁老人林立炟教授真实故事的征文作品——《百岁春秋,一路耕耘一路歌》荣获教育部关工委最佳征文、湖南省教育厅一等奖以及校内一等奖等多项荣誉。此次活动以征文、视频等方式引导青年学习老党员的优秀事迹,进一步激发青年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热爱之情。

近年来,化工院关工委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生成长需要和关工委工作能力,在进一步巩固常态化建设成果的基础上,以“党建带关建”,开创关工委工作的新局面。未来,我院关工委将不负使命,继续奋斗,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道路上作出更大成绩,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一审 周储言

二审 黄贤帅

三审 张婧

上一条:校关工委各领导老师与化工院关工委参观78级校友尹彦征中国红陶瓷公司开展相关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在2021年全省高校“读懂中国”活动中再创佳绩

关闭